《寻找前世之旅》马可付辛博美颜惑古魅今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25 10:28:42

  马可饰亚隆(1 /4张)

《寻找前世之旅》马可付辛博美颜惑古魅今

  今日,由高林豹执导,爱奇艺和中汇影视重磅打造的浪漫奇幻偶像大剧《寻找前世之旅》曝光了主演定妆海报,主题另辟蹊径地采用时装与古装混搭形式。男性角色以现代造型亮相:亚隆马可的惊艳银发,司音付辛博的深邃眼神,飞鸟聂子皓的神秘姿势,和身着清爽古装活泼出镜的叶隐周雨彤反差鲜明,既有时空交织的奇妙融合,又有古今碰撞的趣味冲突,高颜值的无厘头创意紧扣本剧“新鲜感、多元化”的主基调。

  马可挑战吸血鬼 付辛博一人分饰多角

  《寻找前世之旅》以“寻找真爱”为主题,串联了六个不同时空发生的浪漫爱情。马可饰演妖冶冷酷的吸血王子亚隆,首次挑战吸血鬼的他在定妆照中以颠覆性的银色短发造型亮相,凛冽的金属质感自带霸道诱惑气场,完美诠释邪魅专情血族男;付辛博饰演俊美睿智的茶馆主人司音,在剧中因为灵魂散落而一人分饰多角的他身着纯蓝西装却手带古意盎然的念珠,加上欲语还休的深邃眼神,仿若蕴藏了无尽的故事。

  一部古代场景为主的作品却偏偏选择了古今混合的定妆体系,让人既眼前一亮又充满好奇,对此,出品方负责人表示:选择“3+1”的混搭定妆概念是为了表现“真爱跨越时空,美颜联通古今”的主题,而且马可的永生和付辛博的灵分都将与剧中造型紧密结合,首批定妆只是前菜,更多精美服化盛宴将一一呈现,绝对值得期待。

  女主首露真容 前世今生茶馆将曝光

  作为超级IP,《寻找前世之旅》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除了两大人气男主外,女主叶隐的归属也一直是大众的关注焦点。此次90后小花周雨彤勇挑大梁,以清爽古装活泼登场,与叶隐“清丽可人甜美纯真”的人设高度吻合。此外,剧中另一重要角色“撩妹圣手”飞鸟的扮演者聂子浩也首次以剧中造型出镜,时尚小鲜肉用神秘手势传递青春活力。

  据悉,《寻找前世之旅》将于本周四在横店举行探班活动,届时,不仅有导演高林豹携主演马可、付辛博等主创集体亮相,剧中颇为关键的主场景之一“前世今生茶馆”也将揭开庐山真面目,以超乎想象的设计与规模迎接每一位有缘“委托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