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虐爱大起底 李彩桦恢复记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25 10:17:32

  《情谜睡美人》剧照(1 /2张)

《情谜睡美人》虐爱大起底 李彩桦恢复记忆

  由拉风娱乐出品,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情感剧《情谜睡美人》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近日即将收尾。这部豪门大戏以丰富的剧情、烧脑虐心的情节设置、姐妹“变脸”等豪门宫斗让人叹为观止。历经烧脑之后,李彩桦、江祖平这对姐妹历经身份互换重拾自己身份之后,情感之路究竟何去何从也成为观众、网友和网丝关注的一大焦点。

  相比他剧,《情谜睡美人》颇具韩剧和美剧的风格。该剧刚一开篇几集就上演一出姐妹遭遇车祸身份置换“变脸”的桥段,这更让虐心指数节节攀升。而后,“拜金妹妹”叶依婷(江祖平 饰)成功上位嫁入豪门,为保住自己的豪门主妇地位处处陷害自己的姐姐依姗(李彩桦 饰)。相比自己的“拜金妹妹”,姐姐依姗则为人善良,身上更多隐忍气质,历经诸多爱的磨难之后,依姗恢复记忆,一系列事实更让自己的妹妹依婷心惊胆颤。

  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叶依姗(李彩桦 饰)恢复记忆,这件事给依婷(江祖平 饰)的打击不小。她已经再也回不去了。叶依婷感到所拥有的一切都结束了。几日没有叶依婷的消息,秦明昊开始心软,责怪自己不该把叶依婷逼到绝路。秦明昊希望可以解禁叶依婷的信用卡,这个想法被秦震宇断然否决。秦震宇决心不再给叶依婷任何机会,不能再让她伤害秦家人。此时,离开秦家的叶依婷因为救下跳楼的女子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依婷被逐出秦家之后,这场与叶家姐妹有关的争爱风波再起波澜。

  在《情谜睡美人》中,叶家姐妹身份置换“变脸”等戏份颇似美剧的风格,可见国产编剧的功力匪浅。车祸失忆后的姐妹依姗最终恢复记忆,妹妹依婷的谎言彻底败露,历经一系列阴谋阳谋之后,叶依婷如何自食其果最后情归何处也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因此,有“美剧迷”表示:“如果按照美剧的套路,坏人终将自食其果,叶依婷的下场不会太好。这也比较符合观众的口味。”不过,依照今晚剧情发展走势来看,编剧似乎还要虐观众几个回合才能让这场烧脑虐爱大戏收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