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深圳老人左腿陷入电梯致骨折(组图)

来源:深圳晚报
2016-05-25 10:33:45

惊心!深圳老人左腿陷入电梯致骨折(组图)

  

  刘大爷左大腿骨折,被绷带紧紧包扎着。或许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刘大爷的精神恢复得不错,讲起早上的情况,也还很激动。刘大爷介绍,今(5 月 24)早和老伴一起去超市买洗衣液,后来独自一人去搭电梯,在超市2楼的下行电梯,电梯踏板突然裂开,腿踏空后就陷了进去。“要躲开都来不及呀 ! ”刘大爷激动地说。李其聪摄。

  他介绍,在腿脚被陷入电梯后,连忙大叫“赶快停电梯”,但周围没看到人,过了一会儿才被人发现,而电梯也自动停止运行了。回想起长达40分钟的救援,刘大爷似乎还心有余悸,皱起眉头,连连摇手,称“脚痛的没有感觉了 ! ”事发后,宝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中午时分,在涉事电梯现场,记者看到几名工作人员在电梯踏板下方,疑似在维修。电梯旁还有一块不完整的梯级踏板。好端端的电梯,为何踏板突然就掉了?“吃人”电梯究竟有没按规定进行维保和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