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副省长被调查(图):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25 10:54:35

安徽副省长被调查(图):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京华时报讯 昨天下午6点左右,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安徽省副省长杨振超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杨振超也成为继倪发科、韩先聪后,十八大后安徽省落马的第三名省部级官员。

  杨振超,男,汉族,1960年8月生,安徽金寨人,1977年1月参加工作,198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现任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昨晚,安徽省政府官网省长之窗栏目杨振超的信息仍未撤下,在6名副省长中排第三。

  据了解,杨振超任上负责工业和信息化、商务、外事、侨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旅游、对台事务等方面工作。分管经济和信息化委、商务厅、外办(侨办)、国资委、安全监管局、旅游局、国防科工办、台办、新闻办、贸促会。联系工商联、总工会、侨联、台联、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合肥海关、煤矿安全监察局、储备物资管理局、通信管理局、电力公司、大唐集团安徽分公司、烟草专卖局、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和电信等在皖单位。

  杨振超亦是十八大以来安徽落马的“第三虎”。十八大以来,安徽已有原副省长倪发科和政协原副主席韩先聪两名省部级官员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