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开健身房没找刘畊宏,因总被沾光友情破裂?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5-25 10:37:00

周杰伦开健身房没找刘畊宏,因总被沾光友情破裂?

周杰伦、刘耕宏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周杰伦(周董)不但在音乐圈有好成绩,也跨界主持、导演、演戏等领域,和昆凌结婚之后,更大幅拓展副业。他先前曾将肖像权给好友刘耕宏投资的“三百壮士”健身房运用,不过他个人的健身品牌“八度空间”于西安开设,却没有找兼职健身教练的刘耕宏助阵,被怀疑是否因“沾光”事件影响了两人友情。

  据《壹周刊》报道,周杰伦专属的健身品牌“八度空间”于4月底在西安开张,不过开幕时却只找来御用健身教练浩克和《中国好声音》年度冠军陈梓童,不见同样是健身教练的刘耕宏,被怀疑是因去年刘耕宏在上海开设的“J Cafe'”,从店名到店内摆设充满了周董的色彩,“沾光事件”影响两人友情。

  对此,周杰伦虽然先前曾有些微词,直说:“我确实有跟他(刘耕宏)抱怨一下,说照片太多,还有人形立牌,怪怪的,让人家以为是我开的…希望朋友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不过对于两人友情冰冻,他则透过经纪公司杰威尔表示:“并不是如此。我们只是说清楚J Caf'e不是周杰伦的,两人的友情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