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城市》特辑 王自健搭伙男神经承包笑点

来源:21CN娱乐
2016-05-25 10:41:47

《发条城市》特辑 王自健搭伙男神经承包笑点

王自健、王宁、修睿

《发条城市》特辑 王自健搭伙男神经承包笑点

王自健、修睿、王宁商议计策

《发条城市》特辑 王自健搭伙男神经承包笑点

王自健引爆炸药

  21CN娱乐讯 由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执导的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将于7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废柴三兄弟即将携手女神王鸥饰演的“神秘女”爆笑开跑,发起全民减压总动员。今日,片方曝光一支王自健幕后特辑。王自健延续其贫嘴路线,一面大吐拍戏的“苦水”,一面拿王宁、修睿兄弟二人“开黑”,称“和两个男神经把搞笑承包了”,令人更加期待废柴三兄弟在影片中的搞笑神功。

  自叹无感情戏被“忽悠” 被暴晒遭虐打“一肚子苦水”

  “没 有任何感情纠葛,一心一意地搞笑”,王自健给自己在《发条城市》中的表现贴上了这样的标签,在推介影片搞笑功力不浅的同时,也“宣泄”了内心的“小愤 怒”。作为“从爱情电影”走出的“温暖、言情路线”男演员,王自健在该片中不仅没有“说好的感情戏”,更是在片场被暴晒、遭毒打,令这位自诩为影片中“全 部担当”的男演员“怨气连连”,借机在特辑中控诉导演、大吐苦水。影片拍摄时虽是海口的“寒冬”,却酷暑难耐。王自健在36度的高温下顶着烈日拍摄,被晒成“阴阳人”。一身长袖长裤全副武装,毛料马甲配长靴,全身汗湿难挨。影片中,王自健有几场被人群殴的“打戏”,更是真枪实弹上阵,“被人摁在地上踹”。王自健“吐槽”导演是对镜头掌控的完美主义者,为了呈现更高的品质,“再来一条”便是家常便饭。而对于这位“磨人”的导演,王自健也表示由于他摄影出身,镜头感特别好,拍摄大调度的长镜头和大场面的手法自有一身绝活,相当惊艳。

  贫嘴王自健犀利吐槽 搭伙“男神经”承包笑点

  《发条城市》集结了国内炙手可热的喜剧人,王自健与王宁、修睿组成新鲜、好玩的废柴三兄弟,老 大王自健、老二王宁、老三修睿组成“废柴联盟”,发动废柴起义,阴差阳错地卷入乌龙谋杀案并发生一连串歪打误撞、令人啼笑皆非的囧事。谈到影片的演员构 成,王自健贫嘴道“特别想吐槽”,直言为影片的“颜值”感到忧伤,他不得不扛起颜值担当的重任。谈到首次与喜剧人王宁、修睿合作,王自健则表示别人都是承 包男神,他却承包了“男神经”。“王宁、修睿长得就可乐”,和他们一起做了一件认真的事情就是“承包了影片的所有搞笑部分……一本正经地搞了一部精彩的喜 剧电影”。影片中,兄弟三人无论从造型、台词还是剧情都颇具笑点,他们将“同居”在一个充满奇趣色彩的道具库里,开始一连串满是套路却又出人意料的喜剧大 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