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怒成仙》将现荧屏 再续女强修仙题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5 10:21:35

《一怒成仙》将现荧屏 再续女强修仙题材

一怒成仙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古剑奇谭》、《花千骨》等热门IP大剧掀起了古装玄幻剧的热潮之后,如深谷幽兰般悄然绽放的另一部热门网络小说《一怒成仙》已开始筹拍电视剧。东方玄幻仙侠小说《一怒成仙》是桩桩的玄幻题材代表作。将由海宁好看影视有限公司打造剧版,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场充满东方玄幻奇遇色彩的“仙侠梦”,尽显“仙路迢迢,她孤独行走”的霸气。

  虐恋升级 三生三世我只要你

  纵观当今电视剧市场,古装玄幻剧的火爆势头非但没有减弱,反倒呈现霸屏之势,未来的古装玄幻剧之争,必将更加激烈。飞翔在这个IP“大风口”,电视剧《一怒成仙》将从原作魅力和新剧演绎入手,多点开花。《一怒成仙》主要讲述了痴情女仙易轻尘,为心爱之人所害重生后,艰难修仙、伺机报仇的故事。与以往玄幻剧相比,它的最大亮点在于:“有美人兮, 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一怒成仙》虐恋升级,他等她三生三世,能敌他情不知所起?

  《花千骨》中白子画与小骨的禁忌之恋触动人心,而《一怒成仙》中的虐恋再度升级,女主易轻尘要的只是“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却被心爱之人韩修文狠心利用,她挣扎着不死,只为再修成仙,与他一决。她对“为你成魔又何妨”的石清枫不是不曾心动,偏偏心中早已容不下他人,更何况他是仇人的弟子。两个自称爱她的男人,却屡屡成为易轻尘脚下的羁绊。

  对于易轻尘和明彻的虐心之恋,则更让人揪心。她柔弱外貌下骨子里溢出的坚强,他冷酷残暴外貌下的柔软,两者相遇便“情不知所起”。她之于他,是心中永不凋零的花,哪怕三生三世的等待;他之于她,是魅惑的沾唇蜜毒,刺穿骨血,二人共享一颗心,至死不渝。 总而言之这是一场三生三世的缘,也是一场三生三世的劫,“你愿为我抛弃一切,我心一同。”剧版将在小说的基础上,对爱情主线进行创新设计,开启虐恋新高度,而易轻尘的情感归宿也将成谜。

  东方仙侠尽显传统文化之美

  玄幻仙侠剧如此火爆,与其狂热忠诚的粉丝和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密不可分。玄幻仙侠剧虽然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但它仍不会脱离中国传统文化,小到一个文字,大到一座宫殿,无不闪烁着深邃的传统文化光芒。《一怒成仙》制片人汤晴晴表示:“东方的玄幻仙侠世界,应该立足于东方文化,否则就是无根之木,难以为继。小说如此,影视剧更是如此。”

  剧中的女主角易轻尘“白甜不傻”,将激萌萝莉与霸气女王完美结合,展现了东方女性的刚柔并济之美。重生前,她因情字误终身,由天才变庸才,太痴、太傻、太天真;重生后,她缘字藏心赴恩仇,从孤女到仙女,能屈、能伸、能自强。此外,整个故事设定在古代东方大背景下,集中国元素于一体,祥云浮栋的九霄、金碧辉煌的殿宇、幽静古朴的洞天福地、瑰丽多彩的野外,处处渗透着浓郁典雅的东方仙侠韵味。从人物设定到大故事背景,《一怒成仙》都紧紧抓住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从细微之处造就鸿篇巨制。

  热门IP+精良制作= 东方仙侠新经典

  小说《一怒成仙》之所以能获得众多粉丝的青睐,最主要原因在于它不局限于爱情、修仙等小元素,而是有着更广大的格局。它集权谋、爱情、背叛、救赎等普世主题于一体,其逼人的大局观、厚重的风格与一般的小格局言情小说截然不同。在此基础上,电视剧《一怒成仙》将升华此道,围绕修仙和爱情,展开了一段“虐而不作”的仙侠奇遇之旅,高难度展现女强版打怪升级。应该说,剧版《一怒成仙》既满足了钟情侠义的男性,也满足了喜爱言情的女性,可谓男女通吃。

  此外,剧版《一怒成仙》将由曾推出获奖热剧《花红花火》的制作人汤晴晴,集结业内顶级主创团队倾情打造,并拟请好莱坞特效团队真实还原书中场景。另外,其电影与共振的手游、页游也在筹备中。选角方面,该剧将从演员的演技、颜值、人气等多重因素综合考量,力求达到演员与角色的完美匹配。多管齐下后,东方仙侠新经典呼之欲出。《一怒成仙》将凭借精彩的故事、精良的制作和演员阵容,最大程度保留原著精华,“铸就东方仙侠美学,传递中国核心价值”,为广大粉丝与观众带来一场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

  (责编: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