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生深夜面试已失联6日 正参加好声音(图)

来源:中国网
2016-05-25 07:41:00

  今年22岁的岑斯婷5月14日她在中山参加完歌唱比赛后,乘坐轻轨返回广州,但此后再无亲友当面见过她。

高校女生深夜面试已失联6日 正参加好声音(图)

高校女生深夜面试已失联6日

  大三在校女生失联6日,谁有线索速速告知!今年22岁的岑斯婷,是星海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的一名大三学生。5月14日她在中山参加完歌唱比赛后,乘坐轻轨返回广州,但此后再无亲友当面见过她。17日岑斯婷彻底失联的最后一天,她向家人借钱,并告知男友深夜前往广州南站附近面试工作。目前,家长与校方已向小谷围派出所报案。

  进站后她便失去踪影

  今年22岁的岑斯婷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平时爱好唱歌表演的她,性格外向开朗。今年4月2日起,岑斯婷开始参加《中国好声音》海选比赛,平日往返于广州学校和中山赛区之间。

  5月14日下午,岑斯婷在中山古镇镇参加了中山赛区的半决赛。“当时是斯婷的姨妈送她去的,比赛结束后,她妈妈把她送上了轻轨站,坐车去广州南站。”岑斯婷的舅妈说,家人都觉得其已经上了大学,能够生活自理,因此之后并没有再联系过她。没想到,此后便再无亲友当面见过岑斯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