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有颜值有爱心有演技 明星粉丝情打动路人

来源:中国网
2016-05-25 07:41:00

  【摘要】:小编见到的朴海镇,一如既往的礼貌绅士,一出场就三面鞠躬感谢粉丝的支持,招牌暖笑更是俘获人心,原来韩星来华如此受欢迎不无道理。...

  大势偶像朴海镇近期的中国行程可谓排的满满当当。5月27日将录制《非常静距离》,28日北京粉丝见面会,而爱丽小编受邀参加了刚刚结束的朴海镇5月22日的徐州之行。小编见到的朴海镇,一如既往的礼貌绅士,一出场就三面鞠躬感谢粉丝的支持,招牌暖笑更是俘获人心,原来韩星来华如此受欢迎不无道理。

  朴海镇一身“黑白配”亮相,十足型男作风,让来到现场的粉丝激动万分。与现场的粉丝不同的是,场外的粉丝通过爱丽小编的微博直播,更关心的是偶像的身体状况。因为朴海镇最近档期太满,粉丝十分担心他身体吃不消,齐齐在爱丽官微下留言要偶像多多照顾自己,多吃饭,不要再瘦了。真爱粉就是如此让人感动。

  然而,粉丝大爱朴海镇不仅仅是他的帅气的外表,他们更注重的是偶像的爱心。在朴海镇此次的徐州行活动中,他对于盲人艺术家满满的爱大家都看在眼里。在活动现场,在盲人艺术家摄影作品展示的环节中,一幅幅作品充满了与众不同的美感,充满了独特的张力和生命力,深深打动和震撼了现场的每个人,朴海镇也不例外。

  看到盲人艺术家对艺术和生命的不懈追求,也让朴海镇陷入深深的回忆之中。他坦言:“我曾经也是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现在我有能力帮助别人我就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话语朴实但足以打动人心,足以让粉丝看到偶像的正能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