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欲收太子盛一伦当干儿子:来世当父子

来源:21CN娱乐
2016-05-25 10:55:19

黎明欲收太子盛一伦当干儿子:来世当父子

黎明欲收盛一伦当干儿子

黎明欲收太子盛一伦当干儿子:来世当父子

盛一伦、黎明搭档

  21CN娱乐讯 在娱乐圈中,黎明的天王地位自然是不言而喻,盛一伦则因为在剧中扮演太子一角而爆红,被大批粉丝爱称为“太子”。此次黎明和盛一伦一起参加《非凡搭档》,还有粉丝拿着两人的名讳开起了玩笑,“一个天王,一个太子,盛一伦这是想‘登基’嘛!”然而从节目最新曝光的视频花絮里来看,“太子”却好像真的要“继位”了。天王在比赛中对太子疼爱有加,甚至言语中还透露出想收盛一伦当干儿子的意愿,不知道面对着这个初入娱乐圈的年轻小伙子,天王是不是想到了他年轻的时候呢。

  在最新曝光的视频里可以看出,盛一伦似乎做任务遇到了阻碍,黎明便在旁边一步 一步耐心地教他,言语之间真的有种父亲在引导儿子的意味。黎明自己也在赛后的采访中直言,“我基本上跟他在一块,我就好像他爸爸一样。”盛一伦此时在一旁 非常害羞地笑了笑,天王对太子的疼爱之情简直溢于言表,“说真的我必须把他照顾好,因为他是小朋友。”黎明更表示他非常理解太子的性格,“他很聪明,他只 是不太爱讲话,他必须跟你熟了才能讲话。”看到天王如此看重太子,就不奇怪他在言语中甚至还透露出要收太子当干儿子的意愿了,“如果我生孩子早,也能把他 生出来,但是我没这个缘分。来生再做父子,今生先做搭档。”但是呆萌的太子因为反射弧太长当下并没有察觉出天王的意愿,在赛后才慢慢意识到天王黎明的言外 之意,又郑重向黎明表达了感恩之情。

  据悉,黎明与干爹胡枫因拍戏而结缘。胡枫是香港影视圈大佬级人物、粤语长片中 的常青树,曾获得第八届香港金荆奖的终生成就奖。胡枫不仅演技高,人缘也极好,人人见到都会尊称一声“修哥”,李小龙当年与胡枫都是至交好友。不止黎明, 胡枫还是张学友和林忆莲的干爹。胡枫也一直是一个非常尽责的干爹,在黎明刚入行的时候对他关爱、提携有加,胡枫还曾在采访中表示,“黎明真的很内向,对我 才说得比较多。”足以看出干爹胡枫在黎明心目中的地位。此次天王在比赛中如此照顾刚入行的后辈,不知是不是回想到自己年轻的时候。

  到底天王会不会如愿地收太子当干儿子呢,两人又将在本期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期待本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八期。

  据悉,最终获得《非凡搭档》最后三期节目冠军的三组嘉宾将获得150万人民币“敢爱梦想基金”,用于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