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出道之夜林志颖助阵 谢霆锋重拾吉他

来源:北青网
2016-05-25 10:49:09

  “冲锋少女队”挑战超高难度舞蹈(1 /10张)

《蜜蜂》出道之夜林志颖助阵 谢霆锋重拾吉他

  本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将迎来终极决战,两队少女只有一队有出道机会,吴奇隆和谢霆锋两位教头为少女出道战纷纷亮出大招,不仅在舞蹈编排上大胆创新,奇招迭出;更有吴奇隆特邀嘉宾林志颖“穿越”助阵,现场倾情献唱《十七岁的雨季》;谢霆锋时隔多年重拾吉他亲自上阵,少女教头首次合体摇滚开唱,激情燃爆全场。

  林志颖任贤齐惊喜助阵 谢霆锋重拾吉他摇滚开唱

  终极决赛,一触即发。吴奇隆和谢霆锋两位教头为少女出道战火力全开,吴奇隆特邀嘉宾林志颖“穿越”助阵,不仅为“闪耀七隆珠”现场拉票,更深情献唱《十七岁的雨季》,人气爆棚。出道见证人任贤齐再现经典《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引全场大合唱,两人一度将现场观众带入青葱校园那段美好回忆的时光里。

  面对“闪耀七隆珠”来势汹汹的助阵嘉宾,谢霆锋则选择亲自上阵,与“冲锋少女”首次合体同台表演并大秀摇滚吉他弹唱。“冲锋少女队”大胆尝试采用Live Band演出形式,彻底摒弃音乐伴奏,随着耀眼的灯光和具化可见的音浪,谢霆锋手持吉他肆意挥洒,现场观众跟着节奏踩着鼓点一起摇滚跳跃,全场沸腾。推蜜团李艾和张晓龙更是几次都被惊艳到用手捂嘴,大呼“太帅啦!”面对被征服的全场观众,谢霆锋首次面对镜头坦言:“我好久都没有背过吉他了,自从这破手指断了以后只背过两次。所以呢,这几个小朋友真的是(厉害)。”如此重视,足见对于蜜蜂少女的用心至深。

  吴奇隆谢霆锋全力以赴 蜜蜂少女挑战史上最难舞蹈

  此次蜜蜂少女出道战一共分为四轮比拼,每轮歌舞比拼之后,由现场观众和媒体评审团投票,最终累计总票数多者将作为中国偶像女团——蜜蜂少女队即时出道。两队少女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只为最后的出道机会,这是史上最残酷的女团选拔,也是前所未有的终极决战。

  本季最后一场事关出道的终极决战,谢霆锋直言:“希望真的可以选出中国最好的女团。”吴奇隆则真诚寄语蜜蜂少女们:“蜜蜂少女队,这是个开始,不会是结束。”两位教头不仅为少女们全力以赴积极调动个人资源,更在舞蹈编排上大胆创新,完全颠覆之前固有印象,在舞蹈动作上大玩杂技、体操等高难度技巧元素,配合全新的现场演出形式和精心定制的服装道具,全面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本周六晚,林志颖“穿越”助阵,谢霆锋现场摇滚,究竟谁更能俘获现场百名观众?两队少女火力全开,背水一战,终极荣耀,将为谁加冕?敬请期待本周六晚(5月28日)21:55分浙江卫视大型女团养成类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决战,终于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