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不负众望 剧情升级延续仙剑情怀

来源:北青网
2016-05-25 10:55:34

  彩旗(1 /5张)

《仙剑云之凡》不负众望 剧情升级延续仙剑情怀

  由唐人影视出品、郑元畅、韩东君、娜扎、金晨、彩旗、耿乐、刘雅瑟等一众当红明星与实力大咖主演,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王莉芝总编剧,郑伟文总导演,徐惠康、何振华联合执导的浩荡情怀仙侠剧《仙剑云之凡》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仅仅开播两天,《仙剑云之凡》便因引人入胜的剧情和形象饱满的人设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和诸多的好评,纷纷霸占微博话题榜及热门搜索。

  幽凡CP 上演水中“湿身告白” 彩旗获赞“最强萝莉”

  《仙剑云之凡》播出两日,笑点与萌点相融合的剧情和人设便赢得了不少观众青睐。初登场的姜云凡(韩东君饰)以一身“海贼山贼傻傻分不清楚”的搞笑装扮和体现潮流的高街半丸子头惊艳亮相,全身散发着时尚的气息,但更吸引观众的眼球却是他与龙幽(郑元畅饰)的戏水“湿身”镜头。剧中两人人不仅在水中嬉笑玩闹,更是以一句“就是喜欢你这样的人,我要是个姑娘,肯定被你迷死了”的直接告白让观众忍不住调侃“原来龙幽才是女主角”。想必这次云凡和龙幽组成的红蓝cp间惺惺相惜的兄弟羁绊,将会为观众带来不少感动。郑元畅也曾在采访时提到过自己私下与韩东君很有共同话题,有着十分深厚的兄弟情。

  当然剧中真正的女主角娜扎饰演的唐雨柔在剧中的表现也谓不俗,不仅在开场便帮助云凡潇洒击退魔猿,更是在之后开启“神医模式”为山寨众人看病。在得知上官家大摆场面上门提亲后,更是用“糕点”捉弄了上官老夫人,并且提出自己的婚姻,要自己做出,公开比武招亲,如此直率纯真的唐雨柔也是戳中了不少男观众的小心脏。昨晚的剧情中,彩旗饰演的小蛮一出场就十分俏皮可爱,虽然人小鬼大,但利用蛊虫寻人的本领却不一般。身为女娲后人的她也是霸气十足,在云凡因惊吓而大叫的时候一句话便能让他安静,软萌与强势的结合令网友惊叹其为“最强萝莉”。形象饱满性格各异的几大主角相继登场,也让观众对之后的剧情更加期待。

  《仙剑云之凡》不负众望 剧情升级不变仙剑情怀

  作为仙剑系列时隔七年的最新力作,《仙剑云之凡》在开播之前便令众多粉丝翘首以盼。而随着剧集的开播,众主演的精彩亮相、剧情人物的新意设定以及配乐的完美贴合,也让该剧不负众望收获了不少好评。许多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这次在剧中看到了各主演的努力,《仙剑云之凡》有其独有的韵味,这枚安利我们吃定了!”

  与之前的两部仙剑系列电视剧不同的是,《仙剑云之凡》在最初便将男主姜云凡的魔族后裔身份明确,并以此为脉络中心,展开救世的传奇故事。剧情精妙升级,但传递出的仙剑情怀却始终不变。用出其不意的故事情节、颜值与演技皆精的演员阵容、高水平高要求的制作团队打造出来的《仙剑云之凡》,依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充满悬念的剧情将会如何发展,每周一周二晚十点,湖南卫视钻石剧场为你揭晓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