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占应急车道被拍 都汶高速一司机欲开车撞拍客(图)

作者:林凌 来源:四川在线
2016-05-25 11:21:04

侵占应急车道被拍 都汶高速一司机欲开车撞拍客(图)

  路见不平随手拍,走应急车道的违章车主居然开车想撞拍客。5月24日上午,准备去阿坝州办事情的徐先生在堵车时遇到这样一件烦心事。

  上午10点左右,在都汶高速路都江堰往汶川方向的银杏路段,两辆货车发生事故,这段路瞬间堵死了。不少车主下车在路边休息,一男子开辆黑色本田CRV(车牌号川U713**)开进应急车道,在路边休息的徐先生准备上前阻止。

  徐先生说,当时他走到本田车前面拦住车,大声问“为什么要走应急车道”,本田车主回答说“有事情”,徐先生就回他说“谁没与事情啊!大家都在等。”一句话惹怒了本田车主,双方随后有些语言上的冲突。这时徐先生拿手机拍下本田车主的违章行为,本田车主见此居然开车撞向徐先生。徐先生只好让到路边,本田车主随即开车从应急车道走了。

  徐先生当场拨打了110,银杏派出所接警后,一名姓王的警官电话联系徐先生了解情况,并让他把拍的照片发给派出所。王警官表示,派出所将通过交警平台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