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珂《哑孩儿》声嘶力竭毁嗓子塑造感人角色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25 11:07:46

  熊珂《哑孩儿》剧照(1 /2张)

熊珂《哑孩儿》声嘶力竭毁嗓子塑造感人角色

  由熊珂携手午马、谢孟伟、孙桂田等主演的《哑孩儿》日前正在网络上热播,在片中新生代女演员熊珂出演一个留在山村支教的爱心女教师,并帮助“哑女孩”丫丫开口讲话,自己最后却病倒的感人真实故事,而为了演绎好剧中的角色熊珂也是不惜声嘶力竭地毁掉自己的嗓子。

  在网络热播的《哑孩儿》片中,熊珂出演来自大城市的女大学生方艳,留在乡村支教给孩子们上课,当在她发现小姑娘丫丫不会讲话时,自己凭借着爱心与毅力,默默地努力帮助与照顾丫丫陪她练习讲话。在片中,熊珂出演的方艳即使是自己患病病倒了不能再开口说话,但她依然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小丫丫。为了体现片中女教师方艳为教小丫丫说话,每天都声嘶力竭用嗓过度的状态,熊珂在拍摄之前也是做了大量的功课与准备,不仅自己每天练习用嗓,让嗓子处于透支的状态,她还让自己处于略带“疲惫感”的状态而更加贴近女教师方艳的辛苦于疲惫感觉,并且即使是在镜头外,她也和小丫丫一起练习说话,力争在荧屏上看到一个更具有真实感的状态,熊珂的认真与敬业也获得了导演和剧组演员们的认可与赞扬。

  新生代女演员熊珂在刚杀青的电影《色狼英雄传》中饰演冷血女杀手严琪,而在热播的《哑孩儿》中她又塑造出一个跟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人物。因此她也坦言,每个角色都是全新的人物形象,所以只有在最近这个角色本身时,才能完整地把她们演绎呈现出来,而演绎过程中就是全新的生命经历与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