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的声音》容祖儿邂逅 “荧屏旧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25 11:08:46

  高钧贤(1 /4张)

《看见你的声音》容祖儿邂逅 “荧屏旧爱”

  江苏卫视大型神秘推理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正于每周日晚22:00笑闹播出,第十期“容耀天后”容祖儿担任辨音大来宾,精彩部分抢鲜看:现场邂逅10年前“荧屏旧爱”,香港先生唤醒天后青葱回忆;容祖儿痛诉节目组揭疮疤,残忍拒绝:我不喜欢他。

  现场邂逅“荧屏旧爱”,香港先生唤醒容祖儿青葱回忆

  本期《看见你的声音》节目现场,7号选手“香港先生”出场便引起大来宾容祖儿极大关注,身为首届“香港先生选举比赛”冠军的他,资料显示曾与容祖儿合作参演TVB经典剧《学警出更》,当年在剧中饰演恋人的两个人10年之后再相聚,经典片段重演昨日重现,无数青葱回忆被唤醒,亲切感瞬间笼罩全场;天后邂逅“前男友”,现场又会有怎样劲爆的干料等待分享,精彩尽在本周日晚揭晓。

  容祖儿痛诉节目组揭疮疤,残忍拒绝:我不喜欢他

  节目现场播放《学警出更》中容祖儿与7号选手对手戏的片段时,全员齐声惊讶两人10年间变化,天后容祖儿回顾往昔不忍自视,现场秀出“画面太美不敢看”的架势,痛诉节目组:“今天我想来好好地录一个节目,结果导演组就这样揭开我的疮疤,还往上面撒盐”,并对“前男友”的暗送秋波采取坚决硬态度,残忍拒绝:“我不喜欢他”;本期容祖儿的辨音之路并非一帆风顺,现场绝望直呼:“我再也不相信这个世界了”,有黄国伦老师正经带偏,大王何洁一通插嘴,选手真真假假混淆视听,容祖儿究竟该如何应对?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