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强塞6000 蹊跷:神秘男留下钱就消失了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5 11:34:47

女子被强塞6000 蹊跷:神秘男留下钱就消失了

女子被强塞6000 蹊跷:神秘男留下钱就消失

报纸包裹的现金。视频截图

  飞来横财一笔6000元的飞来横财摆在她的面前,她选择了报警……

  飞来横财,想必很多人都幻想过,但很少遇到。5月22日晚,江北区五里店附近一小超市的收银员小程就遇到了——一名陌生男子强塞给她一个装有6000元现金的包裹。然而整个过程中,小程没有觉得幸运,而是感到害怕。

  神秘男子留下钱就消失了

  当晚8点左右,小程正在超市里值班。一名男子走进了超市,没有挑选任何东西,径直走到了收银台前,将手中一个用报纸包裹的物品放在了台上,让小程有些诧异。

  “现在别拆,等我走了再拆开!”男子说了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便转身离开了。

  男子离开后,小程有些慌张,但也有些好奇,小心翼翼地拆开了报纸。当看见包裹内的东西时,她的眼睛都瞪圆了——里面竟然装着厚厚一摞百元大钞!小程数了数,发现总共有6000元。面对这么一大笔钱,小程感觉很奇怪,但更多的是害怕。如果这笔钱来路不明,自己可怎么办?想来想去,小程最终选择了报警求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