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搬回百斤猪槽(组图):女神、女神经、女汉子完美切换!

作者:周舒曼 来源:华龙网
2016-05-25 11:41:01

钓鱼搬回百斤猪槽(组图):女神、女神经、女汉子完美切换!

广广

  “女神”和“女汉子”随机切换——这是很多人对重庆妹儿的评价。近日,天涯重庆论坛上,一篇题为“我的堂客是个铁血真汉子”的网帖火了。搬猪槽、抓蟑螂、锯木头、修家电……发帖者图文并茂地“吐槽”女友生活中的“汉子”一面,引发网友热议。昨日,记者找到了发帖男子及其女友,听他们讲述“女汉子”背后的故事。

  “吐槽”女友太“汉子”

  网帖20天点击量破20万

  “童话故事里都是骗人的啊,初见堂客感觉温柔惨了,现在耍了一年多,慢慢发现是个铁血真汉子!”近日,《我的堂客是个铁血真汉子》网帖在天涯重庆论坛大火。

  “单手劈柴,隔空打牛,庐山升龙霸,感觉没得一样是她不会的,我准备把她的日常行为都拍下来……”楼主“长路若太短”贴出女友的照片,只见一名身材姣好的长发美女一会儿在家锯木头,一会儿在山坡上抡起锄头刨土。而在楼主发出的后几张照片中,美女又身穿职业装,戴着框架眼镜,女神范十足,让人完全无法和之前的“女汉子”照片联系到一起。

  “我问她是不是变性人,她说是的,可以退货。要不是打不过她,我马上退货了……”幽默的言辞加上“女神”和“女汉子”反差照,让网帖迅速走红。记者昨日看到,自5月5日发帖至今,该网帖点击量已达27万、回复1293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