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搬回百斤猪槽(组图):女神、女神经、女汉子完美切换!

作者:周舒曼 来源:华龙网
2016-05-25 11:41:01

钓鱼搬回百斤猪槽(组图):女神、女神经、女汉子完美切换!

山坡上刨土种菜

  农村钓鱼搬回百斤猪槽

  男友“献上膝盖膜拜”

  昨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发帖人小傅,他今年29岁,江北人,现和女友在南坪居住,“我想把她的真实一面记录下来,所以就发了这个帖子”。

  小傅说,女友广广是江津人,比自己大1岁,身高1.7米,体重98斤。两人在相亲网上认识,如今恋爱1年多。小傅说,初识女友时,感觉她的言行举止很温柔,而随着感情的深入,特别是同居后,他发现女友开始暴露“女汉子”本性。

  “前几天我带她去北碚农村钓鱼,她居然搬了个猪槽回家。”小傅说,女友发现废弃的猪槽后,称要带回家种花,这把他和两个兄弟伙累坏了。“150斤的猪槽,我们抬上车运回了家。”小傅说,到了小区门口,两个兄弟伙实在搬不动了,女友竟撸起袖子上阵,扔下一句“走,我俩单干”,硬生生把猪槽搬回了家。对于如此“彪悍”的女友,小傅称“只能献上我的膝盖膜拜”。

  电钻锯子都是“宝贝”

  “女汉子”会木工还种菜

  在小傅发出的帖子中,有一张照片里全是锯子、锄头、电钻、榔头等工具,“这些都是她的宝贝,我一个大男人平时都不怎么用这些工具,她却要用来做花架,上山种菜”。

  小傅介绍,女友喜欢捡别人装修废弃的木条,然后用尺子在木条上画好辅助线,一脚踩紧木条,一手拿锯子锯,“她锯得很工整,我试了几次都锯歪了”。1小时后,一个方形花钵就完工了。“高级木匠啊有没有,蓝翔高材生啊有没有……”小傅在帖子中毫不吝啬对女友的“膜拜”。

  除了会做木工活,女友还在小区背后的荒坡上开垦了40平方米菜地,不仅不怕老鼠蟑螂,连蛇都敢摸。小傅说,家里电扇坏了,他想自己修好,却被女友拦下,“她拿起起子、螺丝刀,自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