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搬回百斤猪槽(组图):女神、女神经、女汉子完美切换!

作者:周舒曼 来源:华龙网
2016-05-25 11:41:01

钓鱼搬回百斤猪槽(组图):女神、女神经、女汉子完美切换!

广广在家里锯木头 本组图片由受访者供图

  背后的故事

  

  有贤惠的一面 烧得一手好菜

  网帖的走红让小傅的女友广广一跃成了“网红”,众多网友留言,称希望认识这名才貌双全的“女汉子”。

  “其实比我厉害的人有很多。”广广说,被男友发帖“吐槽”是“铁血真汉子”,她并没有生气,“他写的都是事实,我看了也觉得很欢乐”。30岁的广广干过房产置业顾问,做过婚庆公司司仪,在服装行业当了5年销售。“最近我辞职了。”广广说,辞职后,她有了大把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都是按自己的喜好和思路来做,不懂就上网查一下,或者问别人。”广广说,她从小就喜欢做手工,辞职后有了时间,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小区背后的“菜地”里,广广种了四季豆、番茄、藤藤菜、青椒等10余种菜品,“看着自己种的菜发了芽,感觉很有成就感”。

  而在广广的朋友圈里,除了“彪悍”的照片,她也会发一些自己做的菜。李女士是广广10多年的朋友,对于广广“彪悍”的一面,李女士称早已习惯,“但她也有贤惠的一面,她很会烧菜”。李女士表示,有这样一位全能闺蜜,她也沾了不少光,“前几天我还找她订购了一个花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