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搬回百斤猪槽(组图):女神、女神经、女汉子完美切换!

作者:周舒曼 来源:华龙网
2016-05-25 11:41:01

  

  吐槽不是真的 秀出来是更爱她

  “我本是把她的照片发在公司群里的,同事说发网上肯定会火。”小傅说,在征得女友同意后,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将女友的故事写成帖子,没想到还真的火了。

  对于一些网友质疑炒作,小傅称,自己没有炒作的必要。“我只是记录下我们俩的真实生活而已。”小傅说,帖子中的“吐槽”也不是真的嫌弃女友,而是“秀恩爱”,“正因为她‘女汉子’的一面,我觉得她更独特,也更爱她”。

  虽然有时看到女友做手工、刨土种菜磨破手也会心疼,有时还会被女友“逼”着帮忙运土、买牛粪,但小傅从不干涉喊停。“她做自己喜欢的事才会快乐,就让她自己‘折腾’。”小傅说,今年年底他们准备结婚,“我想买个阳台大点的房子,这样她就能摆弄她的‘十八般武艺’了”。

  网友点赞

  能干细活,背得猪槽

  @农村人家2016:被虐了一脸啊!这才叫: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干细活,背得猪槽。

  @长乐夜未央22:加油!贤妻万事兴啊!你这是来炫耀的还是炫耀呢,还是炫耀呢?

  @好公民帅克:估计你们孩子将成为下一个爱迪生。

  @岸边的蚯蚓:有颜值有身高,你这不是加大我们男同胞的阴影面积吗?坏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