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空难:碎尸块显示客机爆炸 家属提供DNA样本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5 14:18:14

  原标题:埃航空难:碎尸块显示客机爆炸 家属提供DNA检测样本

埃航空难:碎尸块显示客机爆炸 家属提供DNA样本

美国海军协助埃及寻找埃及航空MS804班机。(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5月25日电(欧叶)据外媒综合报道,埃及航空MS804班机失事原因待解,一名埃及资深法医24日透露,目前找到的罹难者遗体都是很小的尸块,推测飞机上可能发生爆炸,但爆炸原因还无法判断。

  这位要求匿名的法医表示,他在开罗的太平间亲自检查机上66名人员的遗体。迄今运送到开罗的80个尸块都很小,“甚至没有某个身体的完整部位。”“合理的解释是发生了爆炸”。

  与此同时,埃及方面24日从失事的埃及航空公司(EgyptAir)罹难者家属,收集DNA(脱氧核醣核酸)检测的样本,帮助确认已打捞上岸的罹难者部份遗体身份。

  搜查人员目前仍在海床寻找这架埃及航空空中巴士A320客机的两具黑盒子,至今还是不清楚这架客机为什么会坠海。

  埃及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萨蓝(Safwat Musallam)表示:“部份遗体23日运抵停尸间。”

  埃及航空在一份以电子邮件发送的声明中表示:“已经从罹难者家属收集DNA,藉此帮助确认这些部份遗体的身份。”

  埃及航空编号MS804航班18日晚间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前往开罗,19日凌晨在接近埃及的地中海上空失事坠落海里,机上56名乘客和10机组人员共66人全数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