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小三女星欠千万违约金 家人卖豪宅还债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5 18:57:47

  Becky公开落泪道歉仍无法挽救形象,还背负违约金日币5亿元,下场相当凄凉,如今传出家人为了替她还债,只好卖掉家中豪宅。

日小三女星欠千万违约金 家人卖豪宅还债

贝琪传出家人替她卖豪宅还债。

日小三女星欠千万违约金 家人卖豪宅还债

贝琪搞不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贝琪1月和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绘音惊爆不伦恋,私密情话、饭店开房照流出,公开落泪道歉仍无法挽救形象,还背负违约金日币5亿元(约人民币2980万元),下场相当凄凉,如今传出家人为了替她还债,只好卖掉家中豪宅。

  贝琪出道时形象清新,深受观众喜爱,手头上原本有10个广告,但在爆出不伦恋后,接连拖累商品形象,气得厂商追讨日币5亿元(约人民币2980万元)的违约金,据悉,她原先打算和经纪公司各负担一半,但协议似乎破局,被爆料她的家人将位于神奈川的豪宅拿去抵押用来还债。

  消失萤光幕4个多月后,贝琪日前在镜头前坦承和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绘音的恋情,随着男方宣布离婚,她也表示日前已向正宫道歉,打算逐步复出的同时,却传出正宫事后抗议表示不知道她要上节目谈论不伦恋,双方出现歧见,但她的律师强调双方已经和解,恩怨也画下句点。ETtoday/文

  (责编:ma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