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锟携全新正能量单曲《追梦》 震撼归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25 18:57:47

  庞锟全新正能量单曲《追梦》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因《我不是土豪哥》《马上有钱》等走红乐坛的偶像实力派歌手庞锟,2016震撼归来,携全新励志单曲《追梦》继续征服大家的耳朵。

  不少歌迷听众反应,这首作品从词曲到演唱,都极富有正能量。让每一个为梦想而努力,为明天而拼搏的人听后都倍感激动。更有歌迷听众高呼:“感谢庞锟,感谢追梦。让自己动力十足,让梦想照进现实,成就一个个辉煌的人生。

  说到这里,可能有不少听众会说:“庞锟的歌我们大家都耳熟能详,但是庞锟的私生活,似乎一直是个迷。”那么今天小编就大家一起来走进庞锟,八卦一下他的私生活。

  庞锟是一名实力出众的歌手,从小对音乐有浓厚兴趣的他励志要成为华语乐坛著名歌手。为了这个梦想庞锟不断的学习,让音乐充实自己的生活。他一次次登上世界各大舞台,演唱足迹遍布多国,曾荣登世界音乐殿堂“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庞锟有着丰富的演唱经验和舞台经验,这不仅为他奠定了坚实的音乐基础,同时也令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方向。

  这首新曲《追梦》是庞锟最新完成的原创音乐作品。歌曲唱出了梦想的意义,唱出了追梦的执着,唱出了让人充满能量的拼搏动力。一首《追梦》道出了梦想对人生的影响,让人理解如何去为了心中的巅峰去努力去奋斗。梦想每个人都有,只有为了梦想去努力才能站在人生的巅峰去回味精彩的过程。

  和庞锟的其它经典歌曲一样,这首新单《追梦》在发布短短几天时间里,便占据了各大音乐新歌榜单,成为了点击量飙升最快的歌曲。

  庞锟表示:他的音乐道路仍会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他会站在这首歌曲的基础上更加用心地去感悟、去创作、去演唱,将所有的经验和成就融入到下一首歌曲的创作中,为广大听众送上更加成熟,更加经典的旋律。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年轻的原创音乐人,用他的音乐才华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视听盛宴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