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触礁?周杰伦开健身房 刘畊宏未助阵

作者:刘畊宏 周杰伦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25 18:57:47

  周杰伦先前曾将肖像权给好友刘畊宏投资的健身房使用,不过他个人的健身品牌于西安开设,却没有找兼职健身教练的刘畊宏助阵。

友情触礁?周杰伦开健身房 刘畊宏未助阵

刘畊宏、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不但在音乐圈有好成绩,也跨界主持、导演、演戏等领域,和昆凌[微博]结婚之后,更大幅拓展副业。周杰伦先前曾将肖像权给好友刘畊宏[微博]投资的健身房使用,不过他个人的健身品牌于西安开设,却没有找兼职健身教练的刘畊宏助阵,被怀疑是否因“沾光”事件影响了两人友情。

  据报道,周杰伦专属的健身品牌4月底在西安开张,不过开幕时却只找来御用健身教练浩克和《中国好声音》年度冠军陈梓童,不见同样是健身教练的刘畊宏,被怀疑是因去年刘畊宏在上海开设的咖啡厅,从店名到店内摆设充满了周杰伦的色彩,“沾光事件”影响两人友情。

  对此,周杰伦虽然先前曾有些微词,直说:“我确实有跟他(刘畊宏)抱怨一下,说照片太多,还有人形立牌,怪怪的,让人家以为是我开的…希望朋友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不过对于两人友情冰冻,他则透过经纪公司杰威尔表示:“并不是如此。我们只是说清楚店不是周杰伦的,两人的友情不受影响。”

  (责编:老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