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女与黑王子》超长16分钟宣传片曝光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5 18:57:47

  《狼少女与黑王子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由日本当红男女明星山崎贤人和二阶堂富美联袂主演的电影《狼少女与黑王子》,日前在网络上公开了足足16分钟的特别宣传片。

  这16分钟从原作者八田鲇子对原著漫画的说明开始,介绍了剧情和出场任务,还有二阶堂富美与山崎贤人的采访以及精彩的幕后制作花絮。两人拍摄间隙一起唱歌,去KTV等等,两人戏里戏外都非常亲密要好。还有一些很有趣的镜头,比如偷吃的二阶堂富美,和狗狗玩耍的山崎贤人。

  此外还有导演广木隆一给他们讲戏的镜头,山崎贤人在商量剧情的时候建议如何让自己更加抖S。看了一些正式场景和幕后花絮片段,让人更加期待成片的上映。

  《狼少女与黑王子》讲述二阶堂富美饰演的女主人公筱原绘里香,与山崎贤人饰演的抖S“黑王子”佐田恭也之间,从一场谎言开始的爱情故事。影片将于5月28日开始在新宿小规模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