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功课压力大 美国老师课桌上留言温暖鼓励(图)

来源:中新网
2016-05-25 14:44:00

学生功课压力大 美国老师课桌上留言温暖鼓励(图)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名小学5年级教师兰福德发现学生的课业负担非常重,于是他决定为每个学生量身打造符合他们学习情况的鼓励语,希望学生们别放弃自己。

  兰福德时常问自己,如果学生的学习成效不好,他该如何自处,于是他决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鼓励学生学习。

  他明白每天背在学生身后的书包,代表的不仅是体能上的负担,也是心理上的压力。

  为了协助学生减轻学习压力,兰福德趁着学生放学回家后,在班上19位学生的位置上留言,如“我不是要告诉你这很简单,但它却是值得你去做的事,尽全力去做吧”、“学习是你的超级能量,永远不要放弃尝试,也永远不要拒绝思考”……

  见到学生兴奋又惊喜的表情,更有学生想保留属于自己的那一段话,让兰福德觉得自己成功了。

  他自信的表示,虽然孩子们在家有了父母的悉心照料,但他也希望孩子们能在学校找到另一份被关心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