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力挺“兄长”孙楠东莞演唱会 惊喜多多

来源:光明网
2016-05-25 15:02:00

  2016孙楠“乐在其中”世界巡回演唱会东莞站将于2016年7月16日登陆东莞新篮球中心,孙楠将带着自己出道以来的金曲作品,给东莞歌迷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超级盛宴。

  据主办方透露,继上海站和北京站之后,东莞作为2016年巡演的第一站,将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经过精心改篇的金曲;最为惊喜的是著名音乐人、创作型唱将韩红作为特邀嘉宾鼎力助演孙楠东莞演唱会,备受期待。另悉,孙楠将于6月2号抵达东莞,为东莞演唱会助阵,庆祝门票大卖,同时与媒体及粉丝见面。

韩红力挺“兄长”孙楠东莞演唱会 惊喜多多

孙楠

  “歌王”归来 孙楠7月唱响东莞 2015年,孙楠全面爆发,星途跨越新的台阶,在《我是歌手》、《蒙面歌王》、《中国之星》等电视节目中都有精彩表现与火爆反响,加之亮相格莱美红毯,成为中国史上首位获得“格莱美主席荣誉大奖”的华人歌手,自然更备受瞩目。为此,孙楠2016年的第一场演唱会,自是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他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