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记录本:埃航失事客机起飞前无技术故障

来源:中青在线
2016-05-25 15:12:00

  飞机记录本:埃航失事客机起飞前无技术故障

  发布时间:2016-05-25 15:12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消息 据卫星新闻网报道,据《金字塔报》报道,埃航失事客机的维护记录显示,飞机从巴黎起飞时并没有发现技术故障。

  报道称:“机长穆罕默德 沙基尔在飞机飞往开罗前在飞机记录本上签字,肯定航班的技术状况正常,没有任何意见。”

  该报称,飞行期间飞机的电子系统共传递了11条显示发动机运行正常的讯息,但失联前几分种前“收到有关驾驶舱右侧舷窗温度发生变化的讯息”。

  巴黎飞往开罗的埃及航空MS804号航班5月19日清晨在埃及地中海上方的领空从雷达上消失。机上载有66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参与搜救行动的有埃及、希腊、法国和美国的空军和海军。埃及军方20日发布消息称,亚历山大港以北290公里的海上发现了失联飞机的部分残骸和一些乘客的个人物品。

  据埃及民航部消息,空难恐无幸存者。空难调查委员会尚未确定可能的空难原因,但独立专家越来越倾向于恐怖袭击造成剧烈爆炸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