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我国消费者2020年前或使萧条的世界奢侈品市场实现增长

来源:中青在线
2016-05-25 14:55:00

  俄媒:我国消费者2020年前或使萧条的世界奢侈品市场实现增长

  发布时间:2016-05-25 14:55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消息 据卫星新闻网25日报道,国际咨询公司Bain &Company的研究中称,中国消费者可能将在2020年前促使萧条的世界奢侈品市场增长2%-3%,至2950亿欧元。

  根据研究中的预测,2020年前该市场将增长2%-3%,至2800-2950亿欧元,这将得益于中国消费者占比的增加。据分析师估计, 4年后中国消费者将占全球奢侈品消费的34%。

  该研究首席分析师Claudia D'Arpizio认为:“在可预见的将来,奢侈品市场将持续萧条,所有的目光都将聚焦中国大陆,这是振兴世界奢侈品市场关键地区。”

  研究中称,该市场近5000万消费者将为1981年后出生的人们,他们将成为中国中产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年轻一代将比中国计划生育政策实施以前的一代人花钱更多。

  2015年世界奢侈品市场实际增长只有1%,至2530亿欧元。分析师预测,2016年全年该趋势都将持续。在连续三年下跌之后,中国奢侈品市场去年显示出轻微的复苏迹象,尤其是在大陆地区(增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