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解放东路与高新大道交叉路口 本田撞上玛莎拉蒂(图)

作者:杨洋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5-25 15:08:00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杨洋摄影报道:5月24日16时许,南昌市解放东路与高新大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与一辆本田小车发生碰撞。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的玛莎拉蒂车头右前方有一片刮擦的伤痕,右侧的车头车灯玻璃部分发生破裂。不远处,一辆蓝色本田小车左后车门的位置有些凹陷。

南昌解放东路与高新大道交叉路口 本田撞上玛莎拉蒂(图)

玛莎拉蒂车头右前方有擦痕,车灯玻璃部分破裂。

  玛莎拉蒂的车主称,车子价值百万元,事发时正准备从高新大道右拐进入解放东路,结果车子行驶到马路中间时,右侧突然冲出了一辆本田小车。该车主称,车灯损坏加上被刮伤的部分估计需要七八万元维修。

  “为了避免拥堵,才选择走非机动车道。”驾驶本田的男子说,当他驾驶车辆到达路口时,为了抢黄灯才从路口冲出来,没想到与玛莎拉蒂发生了碰撞。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本田小车也购买了第三方责任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