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我国计划加强与车臣的经贸关系

来源:中青在线
2016-05-25 15:36:00

  俄媒:我国计划加强与车臣的经贸关系

  发布时间:2016-05-25 15:36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消息 据卫星新闻网25日报道,据Abakan-Gazeta.ru新闻网站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孟建柱在第七届安全事务高级代表国际会议期间与车臣共和国行政长官拉姆赞·卡德罗夫举行会晤后表示,中国有意在安全和经济领域加强合作。

  据孟建柱称,双方对不同领域的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不仅在安全方面,而且在经济领域也将加强合作。中国认为必须加强与车臣共和国的经贸关系。

  孟建柱此前指出,车臣是全世界打击恐怖主义的例子。中国将借鉴这一经验。

  俄罗斯安全会议5月24日至25日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举办第七届安全事务高级代表国际会议。此次会议与会者人数突破历史记录,共有75个国家的代表以及一支联合国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