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春汽博会关注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

来源:新华社
2016-05-25 18:15:40

  新华社长春5月25日专电(记者姚湜)记者25日从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此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5日至24日举办,届时配套举办的国际汽车论坛将关注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技术。

  据介绍,此届长春汽博会以“智能汽车,改变生活”为主题,预计展览总面积为21万平方米,参展车辆数量约1300辆。大众、奔驰、福特等厂商将首次在长春汽博会上采用国际A级车展展台参展。展会还将应用VR技术,全息全景打造“网上车展”。

  随着汽车智能化和网联化快速发展,汽车信息安全隐患日益凸显,很多跨国车企在研发中都发现了不同程度的汽车安全漏洞。汽博会期间举办的2016中国(长春)国际汽车技术论坛,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和关键技术展开研讨。

  此外,长春汽车节将于6月30日至7月20日举办。汽车节期间,将开展汽车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