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钱平辞去总经理一职 担任副董事长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5 18:35:00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发布关于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钱平辞去总经理的书面报告,钱平基于公司治理架构的调整,辞去其担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

  此外,为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钱平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聘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该议案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钱平,男,1965年出生,本科学历,国际商务师,曾任澳门南光(集团)有限公司开发部副总经理,上海南光联合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光恒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大厦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现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兼总经理、董事会第三届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雅戈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兼任上海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宁波雅戈尔达蓬山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