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康生物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周英章辞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25 20:22:00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 今日,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439 证券简称:美康生物)发布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公告指出,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周英章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周英章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公告称,辞职后,周英章先生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叶辉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期自公告之日起最长不超过三个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周英章,1973年出生,2003年3月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曾在《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等国内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2003年至2006年就职于天一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历任高级项目经理、业务董事;2006年至2009年就职于美丝邦中国锦纶有限公司、浙江晨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0年至2011年就职于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1年10月加入美康生物,担任美康生物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