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央邦2015年超8000名儿童失踪 多数为女孩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5-25 20:20:00

  印度中央邦2015年超8000名儿童失踪 多数为女孩

  发布时间:2016-05-25 20:2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5月25日报道,印度中央邦犯罪记录局(SCRB)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中央邦失踪儿童至少有8059人,其中女孩有5740人(大部分在14-18岁之间),平均每天走失22名儿童,2014年这一数字为19名。

  印度青少年援助部门称,2010年以来,中央邦失踪的儿童超过5万人,目前仍有近1.2万人下落不明,其中大多是女孩。

  维权人士杜贝(Prashant Dubey)对《印度时报》说,儿童失踪包括因家庭暴力或贫困出走,也不乏遭到绑架和贩卖。如果没能在孩子失踪后及时找到,这些孩子很有可能会被迫去卖淫、乞讨、被奴役,甚至被用于人体器官交易。部落儿童更加容易被拐骗,人贩通常以大城市的工作机会引诱他们。

  中央邦首府帕博尔(Bhopal)“儿童热线”机构(Childline)主任萨海(Archana Sahay)称,在中央邦走失的儿童绝大多数被拐卖到印度孟买和邦加罗尔,而且大部分是女孩。此外,还有很多印度女孩被卖到境外当新娘,主要是卖到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