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美屋主翻修挖出120年前女童棺材 欲重新安葬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26 05:31:29

台媒:美屋主翻修挖出120年前女童棺材 欲重新安葬

卡纳在翻修房子时,意外挖到120年前「米兰达」的棺材。(图/翻摄自CBS)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台媒称,美国加州旧金山一名女屋主卡纳日前在车库的下方挖出一个120年前的棺材,决定与葬礼组织合作调查小女孩的真实身份,希望能在今年夏天让“她”入土为安。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5月25日援引美国《CBS》报道,住在旧金山的卡纳(Ericka Karner)日前请来工人翻修屋子,没想到却在车库的地基挖出一个形状奇特的盒子,里面还躺着一名“小女孩”,但由于并没有任何可以辨识身份的文字,只好先暂时将“她”取名为米兰达,并放在住家后院。

  消息传开之后有考古专家表示,卡纳的家在120年前是墓园,米兰达可能是因为后来墓园迁移时被漏掉了,才会留在她家车库下方。

  不过,由于米兰达没有死亡证明,旧金山当局不愿接手也无法下葬,专门处理无名小孩葬礼的组织“纯真花园”得知消息后主动与卡纳联系,并决定协助她找出女孩真正的身份,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好好将“她”安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