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欲将巴厘岛打造为“世界健康旅游胜地”

作者:田原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2016-05-26 07:13:00

  《经济日报》巴厘岛电 记者田原报道:印尼政府拟将巴厘岛打造为“世界健康旅游胜地”,并出资约1500万美元在萨努尔地区建造一座名为Mandara的世界级诊疗和保健中心。

  巴厘岛卫生署署长瓦扬表示,中心建设始于2015年,预计今年完工,一期可容纳176人并提供住宿服务。中心拟提供的主要服务包括癌症治疗、术后康复、老年病专科、整容美容、减脂吸脂、医疗SPA、印尼针灸等。癌症治疗将与雅加达和万隆的专科医院合作,老年病专科则是要满足各国老年游客的现实需求,印尼旅游协会负责人盖图特表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相关经验和教训告诉我们,服务质量尤其服务安全是印尼旅游产业能否借此提高附加值的关键所在。

  据印尼中央统计局巴厘岛分局数据,赴巴厘岛游客排名前三位的国家分别是澳大利亚、中国、日本,上述国家游客在当地保健服务市场潜力正日益显现。印尼旅游部长阿里夫表示,为更好地便利中国游客来巴厘岛展开健康之旅,印尼政府将增开包括巴厘岛与多个中国城市间的直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