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兄弟从小爱穿裙子 一起变性成姐妹(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26 07:28:23

英国兄弟从小爱穿裙子 一起变性成姐妹(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台媒称,爱尔兰有一对兄弟从小就喜欢玩洋娃娃、穿裙子,内心很希望成为真正的女生。但因世俗的眼光,他们从未告诉任何人,包括对方,只能默默把这个秘密埋藏心底,但最近偶然下他们发现两人都有共同的想法,感动之余也决定要互相扶持,一起进行手术,要从最好的兄弟变成姊妹。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5月25日援引英媒报道,23岁的杰米(Jamie O'Herlihy)和已经改名为克洛伊的弟弟丹尼尔(Daniel O'Herlihy)表示从小就喜欢穿裙子,甚至会把上衣袖子套在头上当“假发”,但上学之后发现身边的人和自己想法有所不同,只好把这个秘密隐藏起来。

  但是兄弟俩也很挣扎,曾出现焦虑、忧郁等症状。杰米14岁时成为同性恋,16岁开始加入同志酒吧工作,他透露自己渐渐发现穿裙子的感觉很舒服。而同时,克洛伊也开始染红发、学习化妆。

  杰米和克洛伊其实是同母异父的兄弟,两人一直互相隐瞒,一直到去年8月才终于坦承心中的想法。杰米说,自己看着克洛伊觉得对方很漂亮、有女人味,于是先开口询问“是不是跨性别人士”,没想到真的得到“是”这个答案,于是自己也坦然地说,“我想我也是。”

  当下两人又感动又激动,大聊好几个小时,也决定要相互扶持面对,最近她们已经接受雌激素替代疗法,接下来还会进行变性手术。正在学习美发的克洛伊说,自己会取这个名字,是因为以前妈妈怀孕的时候,其实哥哥有建议如果是女孩就要取名“克洛伊”。

  两人也向家人朋友宣布从“兄弟变成姊妹”,母亲萨拉(Sarah)也很支持,杰米说,“我不觉得她(妈妈)失去了两个儿子,我们还是一样的人,只是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