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不堪耳洞过大上真人秀求助整形医生

来源:环球网
2016-05-26 08:21:00

美女子不堪耳洞过大上真人秀求助整形医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 ,近日,美国女子凯瑟琳在电视节目上表示自己把耳洞扩得太大,对工作造成影响,而本地的医生以她没有足够的耳组织为由,拒绝帮她做手术,因此她希望节目上的两位著名整形外科医生能帮助她。

美女子不堪耳洞过大上真人秀求助整形医生

  凯瑟琳为了扩大耳洞而切除了部分的耳垂组织,把原来直径1英寸(约2.54厘米)的耳洞扩大到1.375英寸(约3.49厘米)。她表示自己在汽车销售中心的客户服务部工作,经常会有顾客问她耳洞疼不疼,或者能否摸一下。虽然他们可能没有恶意,但是却让凯瑟琳无法专心工作。促使她真正下定决心去修复耳洞的是,有一位男顾客曾对她说她的耳朵很畸形,令他忍受不了。

  凯瑟琳咨询过当地很多的外科医生,希望通过手术来恢复原状,但是得到的回复都是千篇一律:她没有足够的耳组织来修复。于是,凯瑟琳参加了电视真人秀节目《Botched》,节目上有两位著名的整形外科医生专门给整容失败的人做修复手术,她表示两位医生是她最后的希望。(实习编译:张婉君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