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树蛙外貌丑陋 酷似《星球大战》怪物贾巴

来源:环球网
2016-05-26 08:21:00

澳树蛙外貌丑陋 酷似《星球大战》怪物贾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英国诺森伯兰郡阿欣顿市的一对夫妇饲养着一只澳大利亚索瓦叶泡蛙,这只树蛙身体圆滚,外貌丑陋,酷似《星球大战》中的怪物赫特人贾巴(Jabba the Hutt)。

澳树蛙外貌丑陋 酷似《星球大战》怪物贾巴

  据悉,赫特人贾巴是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中的怪物,银河系外围地区远近闻名的犯罪集团首脑。第一次出现在《星球大战6:绝地大反击》当中。贾巴以其阴险的内心,令人厌恶的外貌,还有独特难忘的笑声,已然成为《星球大战》系列中的经典形象。而英国这只树蛙不仅有奇怪的三下巴,那可怕的眼睛和闷闷不乐的表情,让它更加神似恶棍赫特人贾巴。

  这只树蛙的主人基思?塔尔博特(Keith Talbot)今年47岁,平时就会养一些蛇、蜥蜴、青蛙这类奇怪的宠物。他说:“我经常在家里给宠物拍照片,这张就是它在树枝上晒日光浴时拍的,它当时没有理我,只是发出呱呱的叫声。”因为这只树蛙总喜欢待在最高的树枝上,比别的青蛙都高,所以基思给这只树蛙取了个小名,叫“大老板”。但是“大老板”8厘米的身高可比赫特人贾巴这个可憎的匪徒小得多。(实习编译:曹艺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