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淘气宠物狗咬碎主人枕头 羽毛散落一片狼藉

来源:环球网
2016-05-26 08:28:00

美淘气宠物狗咬碎主人枕头 羽毛散落一片狼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网友将自己家中满地羽毛的照片上传至网络。经过这位网友的“侦查”,原来“罪犯”是他的一只名叫杰克逊(Jackson)的宠物狗。

  这位网友在早上起床后,发现家中四处都有羽毛散落,便决定一边“侦查”一边将“破案”过程用照片记录下来,并上传至网络。

  起初,看到走廊中稀稀疏疏的羽毛,网友认为“受害者”可能是一只鸟。随着“案件”的推进,网友迅速排除了家中其他两只宠物狗芬卫(Fenway)和布列塔尼(Brittany)的嫌疑,因为芬卫向来乖巧,而布列塔尼已有13岁的高龄。

  最后,在客厅中,网友发现了“凶手”杰克逊。客厅中满地都是厚厚的羽毛,真正的“受害者”——一个被撕裂的枕头静静地躺在地上,杰克逊则站在客厅中间,摆出了一副无辜的表情面对主人。

  这组记录了“破案”全过程的图片被上传至网络后,已有超过26万的点击率。有网友戏谑道:“杰克逊,你应该制造一个不在场证明!我们会帮你逃出来,这样你就可以从这起谋杀案中完美脱身了!”(实习编译:杨筱斐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