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跳墙同利肉燕上榜

作者:王玉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26 09:29:00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获悉,经过3个月的评选,福建十大名菜等系列评选结果已经出炉,福州聚春园的佛跳墙和同利肉燕等入选。

  据了解,福建十大名菜包括福州聚春园的佛跳墙、鼓楼区文儒九号酒店的鸡汤汆海蚌、厦门南普陀寺实业社的半月沉江(素菜)、长汀县烟草大酒店的白斩河田鸡、莆田涵江建成大酒店的竹香南日鲍、宁化县福隆大酒店的客家生鱼片、武夷山聚珍大酒店的武夷熏鹅、泉州崇武西沙湾假日酒店的海蛎煎(蠔仔煎)、宁德大众大排档的大黄鱼吐银丝、连城县新泉一桥饭店的涮九门头。

  福建十大名小吃为福州同利肉燕、莆田卤面、宁德福鼎肉片、平潭咸 (时来运转)、龙岩芋子包、南平和平游浆豆腐、厦门沙茶面、漳州面煎粿、三明沙县扁肉、泉州崇武鱼卷。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佛跳墙同利肉燕上榜

中国财经app

佛跳墙同利肉燕上榜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佛跳墙同利肉燕上榜

中国新三板APP

佛跳墙同利肉燕上榜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