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短线或缩量盘整

作者:刘莹清 来源:时报
2016-05-26 09:32:00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日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沪指微跌0.23%,报2815.09点;深成指跌0.38%,报9784.60点;创业板指微跌0.40%,报2067.25点。

  天津投资者陆先生认为,受欧美股市大涨的刺激,亚太股市全线上扬,香港恒生指数全天大涨2.71%,而三大股指却走出“虎头蛇尾”的走势。早盘,三大股指纷纷高开,而后均出现蓄势冲高的动作,无奈受制于资金量能的“捉襟见肘”,均冲高回落。其中,沪指最高升至2843.17点,随即逐波下探,午后仍然是下行态势,最低下杀至2807.75点,再度考验2800点的支撑力度,在抄底买盘的推动下,大盘开始探底回升,临近尾市跌幅有所收窄,但还是失守了5日均线。沪指成交再创地量水平,当日仅成交1178亿元,再度刷新今年1月以来的新低。

  陆先生表示,在没有场外增量资金大举进场的背景下,A股短线恐怕难以扭转“鸡肋行情”。但投资者也不宜过分悲观,因为银行、上证50等权重板块继续演绎着弱市中强势横盘的“角色”,基本上封住了大盘的下行空间。因此,短线A股上下两难,继续缩量盘整的概率大。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短线或缩量盘整

中国财经app

A股短线或缩量盘整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A股短线或缩量盘整

中国新三板APP

A股短线或缩量盘整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