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大樱桃节”即将启幕

来源:中国网
2016-05-26 09:31:00

  由大连市旅游局和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大连旅顺大樱桃节”将于2016年6月3日在旅顺中苏友谊塔广场拉开帷幕。举办时间为6月3日-7月15日。

  据了解,旅顺口区大樱桃栽培历史悠久,素有“中国大樱桃之乡”的美誉,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成为我国乃至世界大樱桃最佳栽植区之一。旅顺大樱桃因其营养丰富、口味甜美、色泽艳丽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被农业部授予“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称号,是大连市迄今唯一获此殊荣的优质农产品,还先后获得“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百强”和“中国名优果品金质奖”等称号。全区进入盛果期面积达五万多亩,栽培品种达70多个。现已建成精品樱桃观光采摘园一百多个,园区内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生态环境,打造花园式采摘园,为游客提供一流的服务。

  本届樱桃节以“回归乡村美,弘扬旅顺创”为主题,以“旅顺大樱桃,好吃数第一”地理标志为主线,将农业与旅游、文化、商贸、体育等有机结合,以采摘垂钓、登山观海、品农(渔)家乐、洗温泉浴、观赏美景、体验民俗等为载体,打造集农业、旅游、生态、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特色旅游节庆活动,唱响“慢游旅顺口,休闲好地方”。

  本届大樱桃节期间,还将举办开幕仪式及文艺表演、樱桃节系列宣传营销活动、“美味樱桃、美丽旅顺”等系列主题活动,推出十条摘樱桃、游景点、洗温泉浴、品农家乐等休闲度假旅游线路和多项优惠措施,并在旅顺南、北、中路设立“旅顺大樱桃采摘咨询接待站”,提供咨询服务,迎接八方来宾。(程羽西)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连旅顺大樱桃节”即将启幕

中国财经app

“大连旅顺大樱桃节”即将启幕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大连旅顺大樱桃节”即将启幕

中国新三板APP

“大连旅顺大樱桃节”即将启幕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