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散户持股坚守15年拿到赔偿

来源:中国网
2016-05-26 09:31:00

  ■投资快报

  一个平凡的A股小散户,在15年前买入一只股票,其间因为公司违规被罚,股价一落千丈,损失惨重。然而在15年之后,小散却意外地超额拿到了当年买卖该股票的损失。这可不是天方夜谭的神奇故事。记者近日获悉,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就真实地发生在四川投资者李先生身上。

  记者从投资者李先生的代理律师处获悉,李先生从2001年4月19日开始连续多年陆续买入宝硕股份(600155)股票,并且一直持有。2006年10月23日,宝硕股份公告称,其于2006年10月18日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虚假陈述,证监会河北监管局决定对其立案调查。此后一段时间,宝硕股份股价出现了大幅下跌,给李先生造成了不小损失,但因当时没有索赔渠道,李先生一直持股等待时机。

  2015年,李先生从网上获悉,有部分与其情况类似的宝硕股份投资者,已经委托律师向上市公司宝硕股份发起了索赔。李先生赶紧找到了宝硕股份投资者代理律师,并在律师的指导下迅速完成了起诉材料准备。

  几经曲折后,该案终于在2016年2月25日正式开庭审理,宝硕股份的代理人徐律师联系到原告李先生,称对于起诉标的25000元案子,如果投资者能够与宝硕股份达成和解,愿意支付4万元赔偿款,并对原告投资者进行了反复劝说沟通。此后投资者李先生与被告宝硕股份达成了和解,并向法院撤回了起诉。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小散户持股坚守15年拿到赔偿

中国财经app

小散户持股坚守15年拿到赔偿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小散户持股坚守15年拿到赔偿

中国新三板APP

小散户持股坚守15年拿到赔偿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