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市工商联:强化民企消防安全教育

来源:中国网
2016-05-26 09:31:00

  为了让辖区的民营企业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日前,辽宁省瓦房店市工商联特别邀请了大连久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副主任孙丰河,为瓦房店市非公有制企业负责人和各基层商会班子成员等百余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本次消防培训结合近年来国内发生各类重大火灾事故的安全案例,采取以观看幻灯片形式,有针对性地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在场的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火灾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几年来,瓦房店市工商联始终坚持做好服务工作,经常组织举办政策学习、知识培训等活动,为扶持会员企业和壮大基层商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举办消防知识培训活动,主要是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珍爱生命,防患于未“燃”。孙丰河采用声、景、情并茂的方式,作了一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通过生动地讲解及播放全国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火灾应急处理办法。让大家了解到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的自救办法、家用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安全知识、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逃生技能训练、灭火器正确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等。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既增强了到位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又让大家初步掌握了检查消除火灾及逃生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令大家受益匪浅。(瓦联)

  (责任编辑:罗伯特)

瓦房店市工商联:强化民企消防安全教育

中国财经app

瓦房店市工商联:强化民企消防安全教育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瓦房店市工商联:强化民企消防安全教育

中国新三板APP

瓦房店市工商联:强化民企消防安全教育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