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中亚今日登陆创业板 开盘惜售明显涨32.09%

来源:新华网
2016-05-26 09:44:46

N中亚今日登陆创业板 开盘惜售明显涨32.09%

N中亚今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 今日中亚股份登陆深交所上市交易,开盘后市场惜售明显仅成交7手。截至发稿,N中亚报27.62元涨32.09%。

  据悉,中亚股份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液态食品智能化包装机械制造商,主要定位于设计、制造中高端的液态食品包装设备。公司主营业务属于通用设备制造行业,主营产品包括各类液态食品的灌装封口设备、后道智能包装设备、中空容器吹塑设备,公司还为客户提供包装生产线设计规划、工程安装、设备生命周期维护、塑料包装制品配套供应等全面解决方案。

  招股说明书显示,中亚股份此次新股发行数量为337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约25%,募集金额约为70571万元。

  据了解,中亚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新型智能包装机械产业化项目、新型瓶装无菌灌装设备产业化项目和研发技术中心及实验室建设项目,剩余资金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作为营运资金。此次募投项目计划共投入约6.65 亿元,建设期24 个月,有望解决公司产能瓶颈问题、巩固和提高产品竞争地位,并进一步扩大产品应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