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年前iPhone已存在?苹果CEO:有图有真相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6 13:47:00

  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孙若男)你以为苹果手机iPhone是近十年才发明的吗?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 库克告诉你:几百年前可能就有苹果手机啦,而且有图有真相!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库克应邀参加了荷兰阿姆斯特丹的一个科技活动。在与前欧盟委员会委员尼莉 克勒斯共同参观当地一家博物馆时,库克惊奇地发现,在一幅有356年历史的画作中居然好像有iPhone的存在。

  彼得 德霍赫于1670年创作了这幅画作:大厅内,男子手拿信件,面向一位女子。然而男子手中的信乍看起来确实更像一部iPhone,他似乎正在手机上查看邮件,尽管这在当时是不可能的。

  当地时间5月24日,在该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库克笑称:“我一直以为自己知道iPhone是何时发明的,但现在我反而不确定了。”

  玩笑归玩笑,事实上2007年苹果公司推出首款iPhone,受到大众欢迎,不到三个月,苹果公司便已成为世界上第三大移动电话的出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