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旅游署:中国出国旅游者人数5年内可增至6亿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26 13:50:00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俄媒称, 俄罗斯旅游署5月25日表示,中国出国旅游者人数在接下来5年内可增至6亿人,其中1.5亿人将访问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国家。俄罗斯的一些地区也位于该经济带上。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26日报道, 据世界旅游组织估计,中国是国际旅游业发展最为迅速的市场。去年俄罗斯共接待中国游客120多万人次,该数字较2014年上升87%。

  报道称,俄联邦旅游署署长奥列格?萨弗诺夫认为,中国是发展俄罗斯入境游的关键市场。旅游署在公告中援引他的话称:"我们看到对我国的兴趣正在增加,我们也在尽最大努力令中国游客在俄罗斯感到舒适。为此正在实施友好中国项目,完善导航系统,旅游业工作人员则在接受技能提升培训。"

  俄旅游署表示,正在特别关注提升服务质量和中国在俄游客的旅行安全问题。目前在培训能全程陪同中国旅行团的中文导游。

  此外,俄旅游署2015年12月还与中国银联签订了备忘录。中国游客很快将能够使用银联卡在俄境内商店付款。

俄旅游署:中国出国旅游者人数5年内可增至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