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婴儿被刺14刀还被活埋 被救后健康长大(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26 13:44:00

泰国婴儿被刺14刀还被活埋 被救后健康长大(图)

“神奇宝贝”出生时被刺14刀。(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台媒称,泰国一名男婴在2016年2月被发现身上被刺14刀,并遭活埋在一个20厘米深的洞穴内,头部还朝下。这名男婴当时被救回后捡回一命,最近他的近照也流出,不得不让人佩服这位孩子的坚强生命韧性。

  台湾《苹果日报》网站5月26日引述英国《镜报》报道称,形容这名男婴是“神奇宝贝”,从最新流出的照片中,发现他相当健康,露出开心的笑容。虽然他还未被公开命名,但他穿着佛教袈裟,也是希望他在佛祖的保佑下,能够平安长大。

  “神奇宝贝'出生时命运坎坷,相信他在出生后不久就遭到父母遗弃,当时被一名53岁女农夫克朗久陶在放牛时发现。

  克朗久陶说,当时她听到叫声,以为是动物被活埋,但后来发现宛如婴儿的脚,仔细一看,发现真的是一名婴儿被埋,她赶紧找人帮忙。她形容男婴被埋在一个约20厘米深的洞穴内,脸部朝下,奄奄一息,她和丈夫赶紧将男婴送医,医生检查后发现,男婴身上被刺了14刀,之后警方介入调查。

  警方表示,这名男婴是未婚小妈妈所生,为了弃婴而痛下毒手,之后这名妈妈也遭到逮捕。

泰国婴儿被刺14刀还被活埋 被救后健康长大(图)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神奇宝贝”平安长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站)